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南投菲律賓成人遊學 》在菲律賓學習英語:遊學代辦的角色與影響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南投菲律賓成人遊學 》在菲律賓學習英語:遊學代辦的角色與影響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三重菲律賓語言學校-IELTS雅思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嘉義菲律賓多益考試遊學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嘉義菲律賓TOEFL托福口試遊學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板橋菲律賓遊學代辦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基隆菲律賓雅思考試遊學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桃園菲律賓遊學代辦中心推薦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歲末:對歲月說感恩,快樂前行 2020-12-26 欄目分類: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抒情散文 人生,被時間層層包裹,好比是盛在琉璃盞里的美酒,還沒來得及細斟慢酌,不知不覺,那酒就要見底了,那四溢的甘醇仿佛都印進了琉璃的光彩里。 回首,時光嫣然,流光碎影,雪月風花,高歌低吟,唏噓慨嘆,一一鐫刻在光陰的壁上,等待著色,也等待褪色。 人生里的山光水色,向來是一曲起伏婉轉的歌。 滑落的,哪一程不是不能再回返的華年? 人生又是一首散文詩。寫多長都會有封句。戛然而止也好,意猶未盡也罷,總有一個標點幫你打住,替你作結。 結束,不必嘆息,沒有結束,怎么會有開始? 告別,總會不期而遇,不必挽留,沒有告別,怎么會有再見? 雖然告別總是難于再見。告別,總是有些無法言說的眷戀,傷與痛,笑與淚,震顫著靈魂里,曾經的最真。舍不得放下,舍不得轉身,但逝者如斯,最好的緬懷就是感恩,最大的回饋也是感恩,感恩他人,感恩自己。 明天總是值得期待。把昨天輕輕放下,掀開生活嶄新的一頁,寫下快樂。 “這個世界,除了快樂,什么都不重要。”風雨會有,煩惱會有,黑夜會來臨,但這一切剛剛好,都是為了讓你會晤更明媚的自己。 遇到是非,沉默是金;遇到無聊,堅持不理;遇到亂麻,揮動快刀,然后聽歌喝茶;遇到傷痛,交付時間,尋一處孤獨,在文字里療傷,在蘭、菊里煮酒。 糾結在心底的,就讓它釋懷,如果做不到云淡風輕,就唯其寧靜,封存在時間的一隅,暗香。如果不能完全做到真實、坦白,就用善真將世界里的堅硬變得柔軟,祝福過去的相遇、分離,傷感與歡笑。“抱著滿懷的花朵”,今天一定要比昨天快樂。 人很難做到不將就,不回頭。世界的祥和,有時需要妥協。妥協而不失分寸,不失尊嚴,同樣是一種明智的生存方式。逝去的美好有時需要我們回頭去撫慰。回味不是沉溺,不可自拔,在蕪雜紛擾的現實里,偶爾翻開一本老書,聆聽一首老歌,又何嘗不是悠悠人生里的一件樂事? 生命的過程里充滿光和色,聲和影,悲與喜,意外與無常。 我們只是一片葉,橫渡時間之河流,豎越空間之曠野。 抓住身邊、耳畔與眼前飛逝而去的每一分,每一秒,即是最好的存在。 生活原來如此美好,且需懷抱初心,在陽光的亮色里,在微風的清幽里,在花開的芳菲里,心無旁騖地,安守時光,優雅前行,活成最好的自己。 如此,“漫長的一生和一生,也只是,溫存的花事。” 作者:葉下蟲兒,一個喜歡詩意棲居的浪漫女子。夢想有一天,帶著自己心愛的貓兒,和自己心愛的人,周游全世界。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今年春節,我遇到了好多偶然事件。 正月初四我用夫人的銀行卡去買理財產品(剛辦完退休,取回了公積金),不料買不了。原因是夫人去年換了新卡。第一次買要本人帶身份證簽風險合同。身份證被女兒誤帶到上海去了。快遞回來后,夫人去窗口辦手續,正要買時卻對我說:要不先去看看房子,如果不買房,明天來買也不遲。言之有理,我和夫人直奔九江商住XX區。偏偏就看中了房子。如果沒換新卡,如果夫人不說先看房子,我的錢買了理財產品,首付差錢去哪兒借呀! 買房也是很偶然的。為了換環境,近幾年春節我們年年看房。由于錢不夠,或者房子不如意,每次都黃了。這次兩人都退休了,有公積金,女兒幫點忙,首付夠了。那天看了一下午房,都不滿意,不是采光不好,就是樓層太低。第二天來問售房小姐還有沒有房,小姐給了二單元19或者23樓房子。我要現場看,小姐說沒電梯,爬樓吧。氣喘吁吁到了23樓,仍不是很滿意。回到售樓中心,夫人來了,聽我說客廳視野不開闊就搖頭。 小姐急了,她昨天就說今天請假送孩子報名上幼兒園,上午為了我們才來加班,回程車票都買好了。見我夫人不滿意,她不知此事要拖到什么時候,連忙說東一單元還有間14樓房子。我看了幾套房,知道東一單元房能避免所有缺憾,立馬答應可以。 如果小姐沒急事,如果不出東14樓房子,我們要么三套中選一套,要么這次不買,就不能如愿以償了。 “偶然”還幫我避免了一場災難。 初五晚我夫人去K歌,問我去不?我說沒事去玩吧。看到果盤里削好的蘋果,我說帶點去吧。夫人沒表態。我去廚房拿保鮮袋裝,發現燒水氣灶未關。太可怕了。我驚恐地關了火,出門對夫人說我把燒水一事全忘了。她也吃驚不小。如果我不帶水果去K歌,如果夫人說人家請客自然有水果不用帶,我家一場火災不可避免。 偶然是指事物出乎意料的變化。都說偶然之中有必然。我的“必然”是辦事不要太急,想好了再作決定。對于自己所愛,不能輕言放棄。機會或許就在再堅持一下中發生。當然那種拿保鮮袋發現火未關的事,與這些挨不著邊,只能靠運氣了。 感謝偶然,讓我2017年春節有驚無險,幸福滿滿。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當今的社會, 祖國的經濟正在高速騰飛; 生活的各行各業都在迅猛地發展, 人們的生活水平有了很大改善和進步。 當今的社會, 隨著人口的劇增市場之間的競爭也日益激烈誰也不讓誰; 企業為了能夠在市場上占有持久的地位, 通常是量才度用無能者被淘汰或解雇。 當今的社會, 唯有靠我們小時候學好知識掌握本領長大后才能輕松應對; 利用自己所學的一技之長, 到時候找工作求職業才能胸有成竹并隨心所欲地走南闖北。 當今的社會, 生活的每時每刻許多事情都在不斷發生變化總是在與時間絕逐與日增輝; 如果我們因一時的疏忽懈怠而不思進取, 那么便會落后于人并給自己的生活事業拖后腿。 當今的社會, 世事總在變遷生活的面貌發生了滄桑巨變; 這主要是由于生活的人們不斷地在各自不同的崗位上盡情地揮灑自己的汗水, 所以才有了現在我們如此美好的生活, 祖國有了繁榮昌盛的今天!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小時候,我對‘宗教’的信仰而產生的堅定不移的信念及全身心的皈依,以及人死后靈魂能升入‘天堂’的事情總有種神秘未知的感覺。 長大后,‘宗教’上那種虔誠至極的心靈對佛無限的敬仰,他們以今生作注,賜求來生,祈盼著佛力的加持,使我在精神的認知里感到非常震顫。為此,我的心靈被被這一切所包圍,同時又讓我感受到一種未成有過的壓抑和沉重,仿佛全部的情感,就是被這樣一個目標牽引著,潮漲潮落。如今帶著那份迷惑、那份向往、那份企盼和崇敬在絲絲細雨中被一個英雄人物的生命隕落而又騰升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 其實,升入‘天堂’的對應面是下‘地獄’。《丁福保佛學大辭典》里面對‘天堂與地獄’的解釋是:天堂地獄,漢語成語,拼音是tiān táng dì yù,意思是指善人死后升入天堂,惡人死后墮入地獄。佛家用以勸善懲惡。后常用以比喻幸福和凄苦兩種截然相反的生活境遇。而《宋書amp;#8226;天竺迦毘黎國傳》:“且要天堂以就善,曷若服義而蹈道;懼地獄以敕身,孰與從理以端心。”這些恐怕都是對上‘天堂’與‘下地獄’最通俗的解釋吧。 2021年5月22日13時07分,袁隆平先生因多器官功能衰竭在長沙逝世,享年91歲。此時,我想,他的靈魂應該去了‘天堂’,因為,他是‘功成名就、馳名當世’之人。 那一天,長沙下了一天一夜的雨。凄冷的雨中,湘雅醫院的地下通道旁,擠滿了前來送行的市民。噩耗傳出,到四點,只有短短三個小時,卻匯集起數千人。站在最前面的,竟然都是年輕人。載著袁隆平遺體的靈車,從地下通道,緩緩駛出。大家高喊:“袁爺爺”“一路走好”。許多人追著靈車,跑了很遠很遠。 在長沙的芙蓉路上,靈車所過之地,所以的十字路口,所有的車輛集體鳴笛,就連電動摩托車司機也嗚嗚的鳴著喇叭,仿佛這個城市都沉浸在喇叭的哀鳴聲中,這種曠古前無的景象可能是長沙這座城市唯一出現過的一次。甚至就連趕來的主播,追著靈車都是邊哭邊播,眾多的女孩,追著靈車,喊得聲嘶力竭。連看著微信的許多市民都情不自禁的被此感染而淚流滿面,我也是淚涌出眶久久沒有干濕。 我聽說,長沙市區的菊花,稻穗和滿天星,差不多已經被搶空。 甚至有的年輕人還拿來了自家的盆栽,悼念袁先生。芙蓉路沿線、地鐵口、很多二十歲左右的男孩和女孩,都捧著白色的花束。盡管衣著各異,卻都異常沉默,仿佛是失去了自己身邊最親愛的人似的。 此時,那些平時慢慢悠悠按照時間順序發生的事,都會壓縮在某個決定一切的短暫時刻表現出來,連刷抖音的每條消息,多是追悼這位‘國土無雙,端牢飯碗’的英雄了。 當這種濃烈的氛圍出現在我眼中的時候,我的視線漸漸地再次模糊起來,心理不禁一陣陣子顫抖。我才意識到,為什么所有的人都自覺地像他的靈魂鞠躬致敬,為什么所有的道路都向他的靈車讓路,而且沿路全部鳴笛致敬,就連平日晚高峰最堵的道路都暢通無比?此情此景,就像一塊巨大的磁鐵吸引著人流,聳立于人世與天堂的十字路口,我甚至懷疑,它是否是天堂投射在人間的一個魔幻般的倒影?它是否是天堂自天而降的一種集體沉默的哀靈? 我坐在沙發上,面對著電視屏幕轉播的場景,仰望窗外綿綿不絕的細雨,仿佛蒼天也被感動了,淚水化作絲絲細雨傾盆而下。這種巧遇,也許正是宗教的神秘和世俗的真實巧妙結合,使我對它增添無盡的遐想。當我想用心去觸碰它的時候,夜幕降臨了,如同墜入深深的震撼中,它令我懷疑起自己的視覺和記憶,在5月22日的幽深的寂靜里,我度過了一個無眠感動的夜晚。 第二天的連續播報,先生靈魂的寄托,信仰的歸宿,都佇立在英雄的‘雜交水稻的育種栽培技術’之中。在那些布滿滄桑寫著饑餓不飽的痕跡里,依然能感受臉上砰然的跳動和心中蘊藏著一種永恒不變的情懷。輕輕叩問上蒼,祈求袁爺爺的靈魂緩緩升騰。 或許,許多80、90、200后們還不知道以前‘過苦日子’的情景,更沒有經歷每天饑腸轆轆,食不果腹、飯不飽肚的生活現狀。正是這位靈魂升天的英雄,由于他的‘雜交水稻的育種栽培技術’從而解決了中國和世界數億人吃飯的問題而享譽世界。如果沒有他的雜交水稻,中國糧食史很難說要改寫,老百姓挨我餓的日子又會重現,世界糧食的安全問題將會變得更加嚴峻。而這位上‘天堂’之人在中國和世界糧食危機時刻的改變,決定著每一個人的饑餓與生死,決定著一個民族的存亡,甚至整個人類的命運。從現在每一個中國人摒棄糧票、肉票能撐開肚皮吃飽飯的歷史段落來看,某種意義上就屬于這種性質。 中國雜交水稻的育種栽培技術是國際一流的。雜交水稻在目前國家糧食安全中扮演重要角色,中國人口大概一半吃稻米,一半是吃以小麥為主的面食,水稻稻米中大概一半是雜交水稻,另外一半是常規水稻。所以雜交水稻產量的增加解決了中國許多人的吃飽問題。 茨威格在《人類的群星閃耀時》一書中曾經寫道:“在歷史中也像在藝術和生活中到處遇到的情況一樣,那些難忘的時刻并不多見。一個真正具有世界歷史意義的時刻,必然會有漫長的歲月無謂地流逝。” 翻看中國水稻育種的技術進步史,有三次革命性的跨越,分別實現了作物的矮稈化、雜交化和優質化。雜交稻的技術飛躍,還有下半場。袁隆平開創了先河的技術,術語稱為“三系雜交”。其局限性在于,育種過程比較繁雜,操作環節多,以及不同品系的水稻植株很難調控花期相遇實現授粉雜交等。 從更多維度看,優質化應該才是中國水稻育種技術的第三次跨越。它是在解決吃飽問題之后,中國育種家對“吃好”發起的挑戰。不過,它沒有鮮明的時間節點,而是伴隨整個育種技術發展,變得越來越重要。 正因如此,升入‘天堂’的英雄于2018年9月8日,獲得了國家頒授的"未來科學大獎"生命科學獎 ;2018年12月18日,黨中央、國務院授予袁隆平改革先鋒稱號,頒授改革先鋒獎章,獲評雜交水稻研究的開創者。 2019年9月17日,國家主席習近平簽署主席令,授予袁隆平“共和國勛章”。2020年11月28日,當選2020中國經濟新聞人物。 于是,有人總結隆平先生一生,確實非同一般。 思想先進,卻非中共黨員。 學識淵博,卻非中科院士。 岀身名門,卻終身甘愿務農。 貌似嚴肅,卻喜愛吹拉彈唱。 年屆九旬,卻盡日操勞田間。 造福世界,卻樂于兩袖清風。 上下五千年,堪稱一界神農。 最難能可貴的是,先生一貫簡樸、低調,在被許多人視為夢囈的年代,他以豐產糧食的愿望而改變世界,成為中國首位職業雜交水稻研究領域的開創者和帶頭人;當無數蠢蠢欲動的靈魂只能依靠電腦屏幕前的浮光掠影感受成果時;他用艱辛的腳步在天涯海角的稻田里培養了雜交水稻育種,一舉解決了數億人吃飯的問題。僅憑這一點,在在長沙市明陽山殯儀館遺體送別的儀式上都在祈求傳遞天籟的圣音,透徹滌蕩無數的靈魂。 我站在遠處,看著花蝶一樣川流不息的人群,長龍一般的悼念隊伍,都是手持鮮花、低頭不語、默默含淚,好似一種尊敬、肅穆。而悼念廳內和墻外層層疊疊的花海宛如搭成了一座天梯托著他的靈魂宛如一絲絲煙云緩緩升入了天堂。 冥冥之中,思緒又落在這個日漸繁華的世界里,爾虞我詐不斷地上演,崇金主義的蔓延,海誓山盟只是個謊言,真情和善良又總是在紅塵的淚水中擱淺。似乎讓我再也難于尋覓到一片思想境界的高度。凡塵俗世如若一片茫茫的迷海,今日這幾番景象,特別是年輕人身上的變化,是不是就是我迷茫心靈的一絲期盼呢? 從疏離的現實中做一次短暫的逃離,回歸到人本身去感受社會真情,用樸素微小的真情輕敲殘酷的現實,這個社會年輕人的光芒一直還在,我們不能假裝看不見。 100多年前,詹天佑遠渡重洋,慷慨陳詞:各出所學,各盡所知,就能使國家富強不受外侮,足以自立于地球之上。 60多年前,抗美援朝正在進行中。無數年輕人跨過鴨綠江:青山埋忠骨,馬革裹尸還,公辭七十載,今夕且當歸! 22年前,中國駐南聯盟大使館被美軍轟炸,三名中國記者當場死亡。北京的大學生,咆哮著上街,站在美國駐華大使館外面抗議。 美國駐華大使被圍了4天4夜才敢出門。 三年前,華為被美國一次次惡意打壓,所有技術人挺起了脊梁。 今天,同樣年輕的面孔,站到了為袁隆平送行的隊列中。 吾輩一直在自強。 少年強必將中國強,少年獨立必將中國獨立,少年進步必將中國進步。 大國崛起,也許不會一帆風順,但定當平安無虞。因為信仰和力量的星光,終有一日,會連綴成燦爛的銀河。因為這束光,是你,是我,是我們每一個人,生生不息,上下奔騰。 曾經,我們以為這一代年輕人沒有了信仰。追求真理和大師的人越來越少,追求金錢和名氣的人越來越多。 曾經,我們以為這一代年輕人墮落了。他們崇拜郭美美,追逐鄭爽和范冰冰;他們為網紅而瘋狂,陷落在金錢崇拜、顏值正義的扭曲價值觀里,不可自拔。 曾經,我們認定,這是垮掉的90后與00后。他們生于蜜罐,成長于獨生的家庭,盡享了上下幾輩人的偏愛,卻很少懂得感恩。 上述所列,都是當前社會現實的清單。所幸的是,這次自發送別悼念袁隆平院士的人山人海中,絕大部分是年輕人,這一幕讓人觸動。 哪怕外界的噪音再大,哪怕目之所及并不盡如人意,他們依舊向光明的地方而去。正是因為有了他們,中國社會才有了希望。 我們感懷這樣的時代進步,不是因為我們糊涂,而是我們來自曾經寒徹透骨的社會現象,我們能體察到現代社會年輕人改變的溫度,我們驚訝,他們身上發自內心和表情的送別。他們開始顯山露水,并慢慢成為社會的中流砥柱。不能否定,也不能掩蓋。這一代的年輕人,會有讓人怒其不爭的行為,他們中有令長輩恨鐵不成鋼的少數。但多數年輕人,正在成為比肩甚至超越上一輩的個體。 那些追著袁隆平靈車跑的年輕人,那些靈車十里眾相隨的人群,還有許多抱頭痛哭的大學生,他們才是中國年輕人最該有的樣子。他們受過良好的教育,志氣高昂,三觀正確,愿意用智慧和深情照亮國家,照亮宇宙。 何其有幸,我曾和袁先生生活在同一座城市,雖然從未謀面,倍感親切。如今他走了,卻雖死猶存。 寫到這里,我想,像袁先生一樣,窮盡一生追索人們吃飯的問題,最后身軀落幕,而靈魂卻剛剛升天,可謂人類命運的一個映射,隨精神永恒的飛升。 最后,附其此人生平如下: 袁隆平(1930年9月7日-2021年5月22日13點7分),男,漢族,無黨派人士,江西省九江市德安縣人。1930年9月7日生于北京,中國雜交水稻育種專家,中國研究與發展雜交水稻的開創者,被譽為“世界雜交水稻之父”。國家雜交水稻工程技術研究中心、湖南雜交水稻研究中心原主任,湖南省政協原副主席,中國工程院院士,美國國家科學院院士,中國發明協會會士,湖南農業大學名譽校長,第六屆、七屆、八屆、九屆、十屆、十一屆、十二屆全國政協常委。 袁隆平是雜交水稻研究領域的開創者和帶頭人,致力于雜交水稻技術的研究、應用與推廣,發明“三系法”秈型雜交水稻,成功研究出“兩系法”雜交水稻,創建了超級雜交稻技術體系。并提出并實施“種三產四豐產工程”,運用超級雜交稻的技術成果,出版中、英文專著6部,發表論文60余篇。 2021.5.24草于家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EE15GKJW2WCWPO4JM245


新竹菲律賓語言學校-TOEFL托福台北菲律賓遊學成人班雲林菲律賓TOEIC多益專業語言學校
雲林菲律賓TOEFL托福考試遊學 》為何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是您外語進步的最佳途徑?板橋菲律賓遊學成人班 》從初學者到流利:菲律賓成人遊學的轉變之路中壢菲律賓IELTS雅思遊學 》專業遊學代辦如何幫助您在菲律賓學習英語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60dmfgg 的頭像
    t60dmfgg

    徐韻孜的優質推薦評比

    t60dmf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