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逢甲半日遊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逢甲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景點一日遊2023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館推薦一日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2023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景點介紹

夕照籠罩著她的衣裳 粉紅的色彩 如晚霞擠進車廂 心輕緩的跳動 牽動汽笛的鳴響 列車在黃昏里 穿過長長的大瑤山遂道 此時,暮色潛降 睡意從封閉的車窗爬進 一對情侶熱情地親吻 她回眸一笑 甜美笑容把冬季點燃 也點燃了 我的寂寞和冰冷 多希望 與她產生純潔的愛情 而飛馳的列車 來了相遇,離去無法挽留 再次醒來, 虛無的濃霧逐漸散開 失望已靠站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關于壇山,內心總有一種隱隱的虧欠感。 兒時的記憶里,放眼極處便是八面壇山。村莊散布,良田綿延,數里平坦開闊,陡然矗立龐然大山,形如硯壇,巍峨高聳。每每直視,其神秘感不帶自來。 上高小那會兒,校歌第一句是“面向壇山,獨居小丘”,我感覺作詞的老師特有文采,常常在作文時模仿,或許所謂的文學夢就是從那里開始萌芽。那時,學校的春游、秋游,除了游壇山還是游壇山。只是每次的路徑并不相同,有時盤旋公路蜿蜒而上,有時披荊斬棘艱難直上。還有一次印象極深,竟然找到一條陡壁石板路,偶遇山澗瀑布,壁面幾近90度,臺階上長滿青苔,絲滑難攀,是最具探險的一次。也就在這一次,我們看到了傳說中的壇山廣潤寺,雖然只剩下斷墻殘檐,但那棵蒼老得看不清年輪的大銀杏樹依然還守護著它,默默地灑滿一地金黃。從此,壇山在我的意象里開始神奇。 后來,求學之路開始延伸,青澀的我坐在開往遠方的中巴車上,呆呆地望著壇山在視線里漸漸隱退,直到那座巍峨的大山縮成一個小點。我隱約覺得,壇山將成為故鄉于我的意念。 后來的后來,我的確又回到壇山周圍。意象里的壇山重新清晰。或下鄉調研,或回鄉探親,在八面壇山下車來車往。我會習慣性打開車窗,遠遠地凝望它。無論哪個角度,百里環望,面面如一。它整體的巍峨,它突聳的陡然,它頂端的平整,它四季的蒼翠,成為我眼中看不厭的風景。而那棵古老的銀杏,那若隱若現的古城墻,那山澗的潺潺流水,那爛漫的杜鵑山,常不經意間潛入我的遐思。 然而,我似乎沒有真正走近你。采風的驢友,把你航拍、遠景、近景、特寫,在朋友圈瘋轉。圈內的文友,挖掘你的前世今世,舜帝的足跡,圣泉的神奇,廣潤寺的香火,還有壇山文脈的傳承,“壇山公主”的家庭農場,讓你的廬山面目在百度里盡顯。而我,除了深深的凝望,從來沒為你付出過些許,哪怕片言只語。 不知什么時候,我開始感到歉愧。我曾經意念里的壇山,在我的意念里仍是一座大山。我曾經一霎那的念頭,或研究壇山文化,或推廣壇山資源,或開發壇山旅游,僅僅成為一閃而過的念頭。久仰你的尊嚴,竟有一種不敢輕易觸碰的壓力,生怕自己的稚嫩玷污你的神圣,生怕個人的渺小捍衛不了你的巍峨,生怕拙劣的文字無以表達對你的至愛。 今天,2020年春天的某一個上午,陪三五朋友踏春,我毫無準備地來到你的身旁。越野車翻騰在盤山公路上,半小時就到了半山腰。徒步前行,并非記憶里走過的那幾條路,然而一切都是那么熟悉而親切,路旁的酸梅,遠處的映山紅,腐朽的樹樁,拴馬的石碑,還有那段隱約可見的古城墻……一切的一切,在我眼前豁然再現。 我們擷取一大捧不知名的野花,舉過高高的頭頂,祭奠即將逝去的青春,對著山腳的村莊、河流、秧田、耕牛大喊,對著藍天、白云,還有偶爾飛過的大雁揮舞。在你博大的懷抱中,我們找回了少有的放縱,找到了自己的原形。此時,我才知道,巍峨的壇山,我意念中的大山,你從來沒有向我索取什么,也并不需要我刻意做什么。也許于你而言,用你的水土養育的兒女,任何的表達已成為多余。也許于我而言,用靜默的眼光凝望你的神圣,就是對你最好的守護。 此篇隨筆,也許是我對意念中的壇山放下包袱的轉折。或許,因你的滋養和包容,我及所有被你滋養的兒女,都將學會坦然前行。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天鵝山,那美麗動聽的芳名,在心靈深處何只呼喚過千遍萬遍?天鵝山,那美妙如歌的音符,在心房心尖何只跳動過千次萬次?天鵝山,那迷人勾魂的芳容,在夢鄉夢境中何只閃現過千回萬回?天鵝山,那峰回路轉的山巒,那美不勝收的景觀,何只醉倒過萬千文人騷客! 丙申春末夏初,乍暖還寒。余邀文友,從新區經興寧直奔天鵝山。車窗外巍巍群山如一道道綠色屏障,飛速向后退去,滿眼翠綠,令人目不暇接。車在彎彎曲曲的環湖公路上蜿蜒前行,綠玉般的湖水宛如明鏡,映襯著郁郁蔥蔥的青山和藍天白云。我漸漸陶醉在綠色的世界里,沉入充滿詩情畫意的夢境中。碧波蕩漾的湖面上,一道長虹橫跨兩座大山,那就是天鵝大橋,橋高80余米,長200米,佇立橋頭,舉目相望,雄偉壯觀的天鵝大橋,委實令人驚嘆。登橋入園,涼風陣陣,空氣清新,頓覺神清氣爽。 在這世外桃園般的天鵝山,流傳著美麗的故事。 一九二八年八月,朱德率領部分紅軍戰士,從龍溪上井崗,途經天鵝山的下庵村,將戰馬拴在路旁的檫樹上歇息。剛下馬,朱德聞聽村里漢牯九歲的兒子患了急性肺炎,高燒不退,人事不省。朱德令通訊員騎上他的黑膘馬去呂城坑取消炎藥。下庵村距呂城坑往返六十余里,通訊員奉命將部隊僅有的一支盤尼西林拿來,救了漢牯兒子的命。朱德走后,國民黨軍隊和挨戶團將漢牯五花大綁,捆在那棵檫樹上,狠狠地用皮鞭抽打。漢牯的房子被燒了,他無家可歸,領著孩子,追趕紅軍去了。 下庵村那棵檫樹,人們稱其為“朱德拴馬樹”。八十余年了,拴馬樹茁壯成長,如今一人難以抱住,威武地挺立在天鵝山上。它像一個歷史老人,見證了紅軍留下的戰斗足跡,見證了歷史的變遷,見證了革命先輩的豐功偉績。 昔日,天鵝山國營林場旁,有一口古老的山塘,人稱天鵝塘,那是天鵝沐浴的場所。四周青山疊翠,鳥語花香。塘中青波閃耀,魚蝦成群。春風吹拂,滿山綠浪翻滾,枝頭百鳥爭鳴。山映水底,百花怒放,美如仙境。 如今,天鵝山成了國家森林公園,原始次森林中,景烈白蘭、紅花木蓮、銀雀樹、紅豆杉等稀有樹種,漫山遍野。銀杉群落,在這里培育成功。黃腹角雉、白頸長尾雉、獼猴、水鹿、班翔、白鷴、大鯢、大靈貓、穿山甲、相思鳥、紅腹錦雞等數十種野生動物,成為國家重點保護對象。天鵝山,有脊椎動物240種,分屬24目66科,其中哺乳類56種,鳥類116種,爬行類41種,兩棲類27種。天鵝山成了名副其實的國家森林公園,成了真正的動物王國。它與八面山享有“動物南北走廊”的殊榮。 一路跌跌撞撞,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我們終于爬上了天鵝頂!天鵝頂有座兩層樓高的瞭望臺,形狀特別,兩層八面,海拔1058米。若遇天氣晴暖,無霧無雨,則可將千溝萬壑盡收眼底。 站在瞭望臺的走廊上,沿著四周轉了一圈,舉目望著那無邊無際的蒼天下,一道道山脈如巨龍匍匐在地,我的心震撼了。是啊,只有登高望遠,才有自知之明,只有虛懷若谷,才能心胸開闊! 我神情莊重地凝神而立,久久地望著遙遠的天空,眺望那一輪緩緩上升的紅日,靜靜地思緒萬千……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景點】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地圖】 【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 親子趣味景點,雨天玩台中不掃興!【台中半日遊推薦】 【台中西屯夾子園介紹】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親子樂園【台中新景點介紹】 【台中逢甲景點一日遊行程】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景點懶人包

arrow
arrow

    t60dmf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