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逢甲景點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景點水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行程推薦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逢甲景點推薦一日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景點一日遊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景點2022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行程推薦

扎心文案情感 一、昨天如影,記住你昨天的挫折和失敗的教訓;今天如畫,美好的生活、快樂和幸福的人生要靠你自己去描繪;明天如夢,珍惜今天,選擇好自己的目標,努力地為自己的明天去尋求和拼搏。 二、他們都說當你要哭的時候看著天空就不會哭了,可是我怎么越看越想哭呢。 三、請記住這句話:清晨的粥比深夜的酒好喝,騙你的人比愛你的人會說。外表美的人不少,但我們也知道,看人不能只看外表,真正善良不虛偽的人,又有多少?有一樣東西比美貌和能力更重要,那就是人品! 四、友好地對待你討厭的人并不意味著你虛偽,它只能說明你足夠的成熟和寬容。 五、你知道嗎?我穿上了防電盔甲,戴上了防電手套,把全身都武裝好,可是每逢遇到你還是被電到,我已經被你的魅力征服了,就讓我一輩子做你的愛情俘虜吧! 六、那一世,尋遍天涯,走遍海角,不見回眸一眼,不見紅塵緣淺,為了執著的夢想,為了心中的念想,寫了自己,畫了浮生,少了滴血的命運,少了真摯的情感,回魂燈前找,奈何橋上夢,約不盡凄涼,訴不完離殤,賭上了一輩子的追,完成了心跳的等,已經枉然,已經再也不見,是恨,是緣,是前世的造化,寫不在你身旁的衣角,走不進你口中的名字,是我一世寫不出的故事。 七、原來人可以度過最無望的日子,抖落身上的灰雨,重披一身星光。 八、在清雨離殤的夜晚,你是最亮的一顆星星。 九、愛在別離的深秋,楓葉曼舞分飛,片片楓葉情難了,雁過無痕何匆匆?假若沒有瑟瑟風雨,就沒有空城煙雨微涼;假若沒有瀟瀟冷秋,就沒有伊人淚葬紅塵;假若沒有繁華亂世滄桑了誰的容顏,就沒有繁華散盡傾城殤。 十、時間總是把最愛你的人留到最后,畢竟喜歡就像一陣風而愛是細水長流。 十一、我不敢說出你的名字,假如有人問我的煩憂,說是遼遠的海的相思,說是寂寞的秋的清愁。 十二、你不是因為她的美麗而愛她,而她卻是因為你的愛而美麗。 十三、一眸遇見,紛飛了素雪。繁華如三千東流水,我只取一瓢愛了解。挽起你發如雪,若雪紅顏,斷橋,笑靨遇見。雪問離殤,曲終人散,墨染三月雪,且為誰思念? 十四、或許太重感情的人,日子終究不會好過。信任,依賴,念舊,分分鐘把你虐的萬劫不復。 十五、我依舊在期待你的到來,依舊在深深的守候,這樣也許可以讓我走出一段長長的旅程。因為想找到你,縱使寒風凜冽,我的心,也會因為想到你而感到一絲溫暖。 十六、如果我們從未遇見,是否便不會留下這般痛苦;倘若時間可以倒流,寧愿我們只是擦肩,而沒有交集。 十七、歲月如夢,故事也如夢。年華一度,故往幾回,隨著時間的消逝,那曾經的畫面已經難以全憶。故事的片段,也已經跟著光陰的流失,漸漸地被風干。只留下那紅塵的悲歡離合陪伴著我。 十八、這一世,幾度夢回痛徹骨,夜半把酒空余杯。 十九、與你的一切,開始讓始終的寂寞在回首之后,解心之憂愁,化情之纏綿,但寂寞越久,思緒越長,長長思緒給予回首再次傷心的理由。 二十、留下的,是注定要留下的。而離開的,若是不想再見,也是注定要分離的。 愛情現實又扎心的文案 一、有時候,有個可以依靠的肩膀,和一個懂我的沉默的人,就是我唯一需要的。可什么都沒有,我只有我自己。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后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二、最公平的是時光,最偏心的也是時光,每個人都擁有同樣的24小時,最后卻活成了不同的樣子。只有愛不愛,沒有合不合!沒有人天生為你準備,磨合的過程固然痛苦,但水乳交融卻更有意義! 三、走不進的世界就不要硬擠了,難為了別人,作賤了自己,何必呢。傷口總有一天會結痂,念念不忘的那個人,總有一天會忘懷。只是,我曾愛過你,想想就心酸。 四、孤獨是一個小水池里只有一條魚;寂寞是水池里什么也沒有。孤獨是在很多人的地方,身邊卻沒有人陪伴;寂寞是在很多人陪伴的時候,也只能沉默。期待,是所有心痛的根源。心不動,則不痛。 五、傷害你的不是對方的絕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堅持,最尷尬的莫過于,高估自己在別人心里的位置,其實你明明知道最卑賤不過感情,最涼不過人心。你是遠方的風景,我是游走的旅人,我翻山越嶺,長途跋涉,只為看你一眼。 六、你是遠方的風景,我是游走的旅人,我翻山越嶺,長途跋涉,只為看你一眼。愿以后你的遇見都配得上你的運氣,你的得到配得上你的努力,你的失去,只是一個輕描淡寫的不再想要。 七、總有一天,我會變的皺皺巴巴,你會變的不愛說話,我說老頭子你聽是不是有電話,你問老婆子那是誰的假牙。已經路過的風景就不要再打聽,失而復得的東西根本回不到最初的樣子,就當風沒吹過,你沒來過,我沒愛過。 八、有時候,心里會突然冒出一種厭倦的情緒,覺得自己很累很累。只想放縱自己一回,希望能痛痛快快歇斯底里地瘋一次。有時候,你選擇與某人保持距離,不是因為不在乎,而是因為你清楚的知道,他不屬于你。 九、我還是喜歡我自己一個人,沒辜負,沒牽掛,沒感動,也沒失望。最深的孤獨不是長久的一個人,而是心里沒有了任何期望。感情沒有先來后到,明明是我先遇見你,你卻把你的溫柔和耐心全部給了后來的人。 十、也許每個人都要經歷掏心掏肺地付出,然后換來撕心裂肺的結果,從此以后就會發現沒心沒肺的好處。你有錢,周圍全是笑臉;你沒錢,個個把你疏遠;你風光,再忙都要去拜訪;你落魄,再閑也說沒時間。現實的社會,真心沒有錢值錢,感情只和錢有緣。 扎心感人的表白文案 一、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經營好自己,給對方一個優質的愛人。俗世的感情難免有現實的一面:你有價值,你的付出才有人重視。 二、時光就像個大篩子,經得起過濾,自以為玩的不錯的好友,也許并不是你想象得那樣好,只有經過時間的檢驗,日久見人心,最后留下來的,才是真正的朋友。 三、別熬夜了,你不僅錯過了十點的好眠,錯過第二天的晨曦,捕夢網的幸運被你拒之門外,你還迎來了你的落日。 四、不要以為他是一個粗心的人。遇見自己真愛的人,懦夫也會變勇敢,粗心鬼也會變得細心。他對你不上心,大概是不喜歡你罷了! 五、不要說,離開以后還會想念;不要說,分手以后還是朋友。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于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 六、我渴望你成長,但又怕你受傷!但有時像這樣的夜晚我總會想:這樣的你,命運能否護你一世周全! 七、終其一生要耗盡多少運氣才能遇到對的人 八、如果我說我不愛你了,你相信嗎?如果我說我很恨你呢,你相信嗎?如果你說你不愛我了,我會相信。如果你說你很恨我呢,我會相信。因為,我尊重你的每一個選擇。因為,我不想像別的女生一樣纏著你,然后被你唾棄。因為你,我真的,好愛你。 九、你聰明會有人說你心機重,你努力會有人說你運氣好,你天生樂觀有人會說你虛情假意,有時候,你明明就是一杯白水,卻被人硬生生逼成了滿肚子憋屈的碳酸飲料。人一生遇見太多人,只要內心澄明,就永遠不用討好一個不懂你的人。 十、后來,一杯酒能解決的事,也就不想再浪費眼淚了。喜歡上一個不屬于自己的人真難受,連吃個醋都名不正言不順。 十一、當你能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飛。當你能夢的時候就不要放棄夢。當你能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愛。 十二、所有事,都只有在最開始的時候才是它原本的樣子,越往后,就越偏離。 十三、如果時光能倒流,你會選擇怎么過?早知相逢不易,當初就應倍加珍惜;早知青春易逝,當初就該拼盡全力…可惜人生沒有如果,剩下的時光,必須珍惜。已經過去的,別回頭;將來未來的,別將就。今天起,告別懶散的自己,用心過好每一天,就是對生命的不辜負。 十四、珍惜這個詞,透著幾許滄桑,必然有所失,方才曉得去珍惜,對于失去的,已經失去,不必遺憾,但可留作一種回憶,時而嚼一嚼,那也是美味無窮。對于還未失去的,就該學會珍惜了,畢竟回憶只是對失去的一種安慰,擁有是一種驕傲,珍惜是一種福氣。 十五、成熟,不是你懂得了多少大道理,而是理解了更多小矛盾;成熟,不是你結交了多少相投的人,而是接納了更多不合的人。 十六、擁有寧靜的心靈,才能發現意想不到的美。 >>>更多美文:扎心文案

天際飛鳥旋,碧水游魚潛; 水天相一色,暖陽映堤邊; 晴空藍如洗,機船葉若穿; 孤島佇其間,若龜停千年; 翠木岸邊環,如帶環腰間; 堤壩固且堅,白玉之中嵌; 遙想漁船歸,魚蝦滋味鮮; 水土養一方,自然諧相伴; 凈水遠山綠,空氣養人閑; 清風拂面來,心怡舒似仙; 天地造此處,人力似撼天; 國之山河美,此處屬其間; 游人競駐足,美卷惹人觀; 我輩今幸見,乃留此詩篇。 >>>更多美文:自創詩

上小學三年級那一年,我10歲。有一次去鄰居家玩耍,鄰居三奶奶家的小孫子正在吃一種奇異的水果,橢圓的外形像個雞蛋,褐色的表皮上長滿了絨毛。后來,三奶奶告訴我,這種水果叫藤梨,長在大山嶺的,想吃就叫你娘去摘。 回到家,我哭著鬧著要吃藤梨。母親向來很疼我,提什么要求都會答應,只是這東西不是想要就有的。所以只好答應我,下次去砍柴時帶我一起去摘藤梨。 秋天的一個假日,濃霧籠罩著大地,太陽剛從地平線上升起的時候,我和母親便向大山進發了。母親扛著一根長長的纖擔,腰間別著一把柴刀。我蹦蹦跳跳地跟在母親身后,仿佛比進城吃餃子還要開心。 走過平地,經過沙溪,穿過蜿蜒崎嶇的山間小路,我們終于來到了大山嶺。林間灌木叢生,荊棘橫陳。母親揮舞著柴刀,一邊砍柴火一邊開路前行。我跟在母親的身后,精疲力盡,雙腳磨出了水泡,雙腿像灌了鉛一樣沉重。這時吃藤梨的欲望也減少了許多。 在經過一個陡峭的山坡時,母親終于發現了幾棵藤梨粗壯的莖藤,可是下邊是幾十米深的山崖。藤梨從山崖上垂掛著向下生長,幾顆青澀的藤梨在秋風中搖擺著,仿佛幾個調皮的小孩,似乎在說:“來呀,來摘我呀!”我看著這些夢寐難求的小家伙,興奮起來,催促著母親快去采摘。 母親站在山崖上望著深谷,猶豫了好一會兒。突然,把柴刀別在腰間,一手攀著巖石,雙腳踩在巖石的縫隙間,一步步向藤梨走去。靠近藤梨樹的根部時,母親抽出柴刀,開始砍藤梨的藤。因為身體半懸在空中,不好使勁,那樣子像在室外懸空安裝空調的工人。砍了好一會兒,快要砍斷的時候,母親又把刀別在腰間,伸出一只手使勁地拗斷藤梨的藤絲,把整個一條長長的藤拖了上來。 母親摘下幾顆并未成熟的藤梨,額頭上滲出了細細密密的汗珠,凌亂的發絲沾滿了汗水,貼在額上,像個剛生產過的產婦一樣,疲憊的臉上透著一些喜悅。母親把幾顆藤梨放進一個塑料袋里,掛在砍好的柴火中間,挑著柴火往回走。 早晨打過霜的路面,經過太陽一照,有些濕滑。在經過一個小土坡時,母親腳下一溜,身體重重地跌倒在山坡上,仰面朝天,雙肘與地面猛烈接觸,雙肘的袖子擦出一個窟窿,滲出了殷紅的血跡。兩捆柴火也甩出了幾米遠,幾顆藤梨也趁機從袋子里逃走了,骨碌碌地從山坡上滾下去,消失在路旁的茅草叢中。 母親從地上爬起來,焦急地找尋著藤梨。她迅速躥向藤梨消失的地方,一頭扎進齊腰深的茅草中,雙手把茅草向兩邊分開。枯黃的的茅草葉片仿佛一把把刀片,把母親的雙手和臉劃出一道道血痕,像爬滿了一條條蚯蚓。一個,兩個……終于找回了幾個調皮的小家伙,這次母親把這些小家伙放進貼身的上衣口袋里,輕輕地按了按,生怕這些家伙再次逃跑。 母親長舒了一口氣,用纖擔挑起兩捆柴火,往回走。她仿佛忘記了剛才發生的一切,口中哼起了花鼓戲。 幾天以后,藤梨熟透了,肉肉的,軟軟的。我剝開深褐色的果皮,露出亮綠色的果肉,我把藤梨遞到母親的手里,看著母親臉上未痊愈的傷痕,我的心中飄過一陣細雨。母親也舍不得吃,又把藤梨遞到我的手里,綠色的果肉滲出濃濃的果汁,仿佛幾滴滾燙的淚水。 朦朧的淚光中,我看見母親極像一顆成熟的藤梨,外表粗糙,內心營養豐富,毫無保留地榨干自己所有養分來滋養她的子女。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台中遊樂園景點2023】
【台中半日遊推薦】 【台中西屯夾子園介紹】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親子樂園【台中中央公園景點2022】 【台中親子景點2022】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地圖】 【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 親子趣味景點,雨天玩台中不掃興!

arrow
arrow

    t60dmf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